Sorlife美白丸真的能美白嗎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亞洲女性對美白的追求從未停止,從美白精華液到美白麵膜,各種美白產品也是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近幾年,「美白丸」開始風靡全國。那麼,使用sorlife的美白丸真的能讓人變白嗎?

 

皮膚黑是因為黑色素沉積,皮膚的顏色主要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

一是皮膚內黑色素、胡蘿蔔素及血紅蛋白的含量;

 

二是皮膚自身的厚度。其中,黑色素是決定膚色的主要因素。黑色素沉積的原因主要分四個類型:一是遺傳原因,有些人皮膚合成黑色素的能力較強,有些人則較差;

 

三是內分泌原因,如妊娠、口服避孕藥等會使表皮內黑色素的合成增加;

 

四是皮膚色素代謝受長期精神緊張等不良情緒影響,導致黑色素沉積;

 

五是紫外線可導致黑色素沉積,這也是黑色素沉積最常見的類型。黑色素是可以抑制的黑色素是酪氨酸酶作用產生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主要有三種辦法:① 減少酪氨酸酶。② 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③ 破壞已形成的黑色素。而我們所說的「美白丸」,就是因富含以下成分才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穀胱甘肽(簡稱GSH)是一種含Y-醯胺鍵和巰基的三肽,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組成,存在於幾乎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穀胱甘肽可以直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同時能掃除大量的氧化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啟動酪氨酸酶,還能水解成半胱氨酸,干擾黑色素合成。也就是說,在美白過程中,它同時具有抗氧化”+“抑制雙重作用。能有效減少紫外線對黑色素細胞的刺激。阻止黑色素在體內形成進而從根本上抑制或減少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澱,抑制斑點和雀斑。還能增強血氧疏基及SOK修復受損的肌膚,從而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

 

 

白藜蘆醇是多酚類化合物,主要來源於葡萄(紅葡萄酒)、虎杖、花生、桑椹等植物。白藜蘆醇是一種生物性很強的天然多酚類物質,又稱為芪三酚。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消耗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合成是腫瘤的化學預防劑,也是對降低血小板聚集,預防和治療動脈粥樣硬化、心腦血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白藜蘆醇對激素依賴性腫瘤有明顯的預防作用。還可對骨質疏鬆、痤瘡及老年癡呆症有預防作用,具有抗病毒及免疫調節作用。對人體內部一種單體抗衰老酶起作用,進而發揮預防各種年齡相關疾病、延長預期壽命的潛在作用。

 

碧蘿芷是法國沿海松樹皮提取物,最強的純天然抗衰老物質。對肌膚衰老的保護作用。服用碧蘿芷能夠降低肌膚遭受紫外線輻射和氧化作用的危險。碧蘿芷能夠減輕月經紊亂引起的痛經等身體不適。碧蘿芷通過清除原生毒素,改善微循環,使色素澱積過度的程度明顯減輕。當自由基侵害腦部細胞時,腦垂體分泌的褪黑素下降,睡眠品質下降或無法入睡,碧蘿芷可以保護腦細胞,緩解壓力,使腦垂體正常分泌褪黑素,迅速改善睡眠。

 

花青素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比維生素E高出五十倍,比維生素C高二十倍,因為花青素屬於生物類黃酮物質,這種物質最主要的生理活性功能就是自由基清除以及抗氧化能力,所以花青素可以起到很好的抗皺、抗衰老的效果。花青素還有助於視力的保護,因為它可以讓視網膜細胞中產生視紫質,這種物質可以增強眼睛對光感的適應能力,有助於預防近視以及緩解眼部疲勞;花青素還可以抵禦紫外線侵害皮膚,並修復受損皮膚的功效,因為它屬於天然的陽光遮蓋物,可以有效抑制膠原蛋白酶以及彈性蛋白酶,讓皮膚更加有光澤;花青素還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它可以明顯抑制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和血小板的聚集,而這兩種物質是導致動脈硬化以及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因素之一。

 

膠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是動物結締組織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分佈最廣的功能性蛋白。具有淡斑祛印,膠原蛋白中含有的多肽可以抑制形成色素沉澱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減少黑色素的沉澱;促進生長,膠原蛋白能夠促進骨骼以及肌肉的生長發育;填充受損細胞,撫平皺紋等作用。

 

玻尿酸它的學名叫透明質酸或者叫糖醛酸,主要以膠體形式存在於人皮膚的真皮組織中,主要負責儲存水分和增加皮膚體積,使皮膚看起來飽滿、豐滿、富有彈性,因此透明質酸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玻尿酸是一種對皮膚非常有益的物質,玻尿酸能夠大量鎖住水分子,為皮膚保濕內部的水分,還能夠將外部的水分都捕捉住,從而讓皮膚長期保持一個水潤水嫩的狀態;玻尿酸是皮膚滋潤有彈性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玻尿酸吸收水分之後,會使得皮膚內部的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都保持水潤的狀態,這也為由外在所補充的膠原蛋白在皮膚內部吸收提供了良好的環境,提高了膠原蛋白的吸收率,從而可以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光澤;長期口服玻尿酸,可以有效改善皮膚的狀態,令肌膚煥發健康光澤、延緩皮膚的衰老。

 

煙醯胺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是維生素B族中的一員。煙酸在活體內被轉變為煙醯胺,煙醯胺有減輕和預防皮膚在早期衰老過程中產生的膚色黯淡、發黃、菜色;修復受損的角質層脂質屏障,提高皮膚抵抗力;深層鎖水功效,給肌膚補充水分;收細毛孔並降低痤瘡發生時的嚴重程度;煙醯胺通過增加角質層中神經醯胺含量而增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經皮水分流失等作用。

 

蘆薈具有抗氧化、抗衰老;蘆薈中含的多糖和多種維生素對人體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

 

Sorlife小寄語——除了口服美白丸之外,還要結合防曬產品、美白產品、良好的作息和睡眠,才能越來越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