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EA.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飯後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DHEA、天然維生素E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未成年人、孕婦、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延緩衰老

保養卵巢

增加受孕機會

適宜人群

成年人群

想要延緩衰老的人群

卵巢功能衰退、卵巢早衰的女性

需要做試管嬰兒,增加受孕幾率的人群

性生活不和諧的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DHEA 又被稱為脫氫表雄酮,它是一種弱雄性激素,主要由腎上腺分泌,為卵泡內類固醇激素合成的重要前體激素,作用具體如下:

1、提升懷孕幾率DHEA不僅能夠誘導女性排卵,而且還能夠促進卵泡的生長,使卵泡發育成熟,從而提升女性懷孕的幾率,目前不少大齡女性備孕或選擇做試管嬰兒助孕的女性朋友都可能會用到DHEA。

2、改善卵巢功能DHEA可調節人體內的1000多種技術中的800多種,可以平衡雄激素和雌激素水準,並改善女性卵巢環境,延緩衰老,使女性卵巢功能年輕化,同時也能減少疾病出現的幾率。

3、提高人體免疫力:治療某些免疫疾病時,往往會用到類固醇,而類固醇會阻礙人體腎上激素生成DHEA,因此使用類固醇治療免疫疾病的患者額外補充DHEA也能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4、提升性能力:通過研究表明,人體內的DHEA的濃度與勃起功能障礙呈負相關,即人體內的DHEA越低,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的概率就越高,反之,補充DHEA也能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從而提高性能力。

維生素E  本產品是天然維生素E,維生素E是一類脂溶性維生素,包括了四種生育酚和四種生育三烯酚,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預防卵巢早衰和更年期綜合症,延緩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減少疤痕與色素的沉積,促進性激素分泌,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升高。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