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建議餐後或睡前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蝦青素、葡萄籽提取物、番茄紅素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孕產期女性、哺乳期女性、未成年人群不建議服用本品

產品功效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衰老,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的產生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美白肌膚,防止色斑、老年斑的生成

保護心血管和預防高血壓,減少動脈硬化,防止血栓形成

抗癌防癌,防突變,抗輻射

抗過敏及抗炎作用

防止視網膜的氧化和感光細胞的損傷,保護視力

適宜人群

成年人群

經常熬夜加班,皮膚暗沉的女性

希望淡化色斑、老年斑、美白肌膚人群

長期風吹日曬,缺少補水的人群

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希望延緩衰老、保持健康與青春的人群

長期接觸電腦輻射源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蝦青素  是一種酮式類胡蘿蔔素具脂溶性,不溶於水世界上最強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有效清除細胞內的氧自由基,增強細胞再生能力,維持機體平衡和減少衰老細胞的堆積,由內而外保護細胞和DNA健康,從而保護皮膚健康,促進毛髮生長,抗衰老、緩解運動疲勞、增強活力。在提高免疫力,預防腫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發生發展,延緩衰老等方面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葡萄籽提取物 是從葡萄籽中提取分離得到的一類多酚類物質, 主要由原花青素, 兒茶素, 表兒茶素, 沒食子酸, 表兒茶素沒食子酸酯等多酚類物質組成。葡萄籽提取物是純天然物質,是迄今發現的植物來源最高效的抗氧化劑之一.。試驗表明,其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30~50倍。與大多抗氧化劑不同,它可以穿越血腦屏障,起到保護血管和大腦免受隨年齡增長而增多的自由基的破壞。葡萄籽提取物的抗氧化作用能夠保護結構組織不被自由基破壞,從而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葡萄籽有“皮膚維他命”和“口服化妝品”的美譽,能保護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彈性與光澤,美白、保濕、祛斑;減少皺紋、保持皮膚的柔潤光滑;清除痤瘡、癒合疤痕。

番茄紅素 它不僅具有抗癌抑癌的功效,而且對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動脈硬化等各種成人病、增強人體免疫系統以及延緩衰老等都具有重要意義,是一種很有發展前途的新型功能性天然色素。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

 

其他資料

1.蝦青素原料來源

本品為天然提取的蝦青素,相比於人工合成的蝦青素,活性強、更具穩定性和安全性;原料是天然植物藻類--雨生紅球藻,不易致敏。

2. 蝦青素的推薦攝入量

國內與國際上,暫時沒有關於蝦青素推薦攝入量的統一標準,但大部分研究數據推薦:每日攝入蝦青素的安全量在4-20mg,其中,對於亞洲人群來說,每日攝入8mg為最佳適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