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钙片.png

品牌sorlife

原产地香港

产品规格60片/瓶0.8g/片)

剂型:片剂

保质期36个月

存储方式置于阴凉干燥处,密封并避免阳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片,建议饭后半个小时温水送服

主要成分钙(乳酸钙)、精氨酸、赖氨酸、甘氨酸、L-谷氨酰胺、铁、锌、维生素D3

辅料成分硬脂酸镁、玉米淀粉、麦芽糊精、微晶纤维素

注意事项孕妇、哺乳期妇女、婴幼儿不宜服用

产品功效

提供骨骼生长必要的营养元素,转钙入骨,强健骨骼;

同时激活骨骼自身的原动力、促进骨骼的伸长,双向结合;

提高青少年食欲、提高智力和增强体质;

降低日常骨质流失,维持增加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预防结肠癌及减少肥胖

适宜人群

3岁以上人群

需要补钙,挑食免疫力低下的儿童及青少年

钙流失容易骨折、抽筋的人群

牙齿状况不好、患有骨质疏松的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钙(乳酸钙) 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矿物质,它也是体内含量较高的元素之一,其含量仅次于氢、氧、碳、氮,列第五位。钙在人体内的总量可达1300克,约占体重的1.5%~2%。体内99%的钙集中于骨骼之中,骨骼的发育离不开钙。钙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响身高,调节酶的活性,参与神经、肌肉的活动和神经递质的释放,控制血压、心率,降低心血管的通透性,控制炎症和水肿,维持酸碱平衡等。

乳酸钙,相比于碳酸钙来说,对胃肠刺激小、吸收率高。

精氨酸 是身体功能和愈合的基本要素。精氨酸是维持婴幼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氨基酸能刺激垂体释放生长激素

氨基酸显然对于老年人提高防御疾病能力非常重要。无论是伤害还是医疗条件都可以减少它的生产。精氨酸水平低,会导致身体功能和愈合能力下降。因此,身体保持这种元素充足,才可以确保最佳状态。

精氨酸还有帮助改善免疫系统健康和抵御疾病的作用。在身体受伤情况下,身体免疫系统处于最佳状态,可以加快身体疗伤速度。烧伤或创伤受害者可以大大受益缩短愈合时间,这也意味着减少伤口感染的机会。

赖氨酸 赖氨酸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能够促进人体的发育,增强免疫力并有提高中枢神经功能的作用。赖氨酸为碱性必需氨基酸。具有提高智力,促进生长,增强体质,增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的状况。改善失眠,提高记忆力。帮助产生抗体、激素、酶和提高免疫力,增强血色素。帮助钙的吸收,预防与调理骨质疏松症。降低血中的甘油三酯的水平,防止心脑血管。

甘氨酸是一种非必需氨基酸,其主要作用是帮助创建肌肉组织,提高身体肌酸水平防止肌肉

衰弱。并把血糖转换成能量。此外,它还有保护中枢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健康等重要作用。

最新的研究还证明它能够促进肠道的发育与健康。

谷氨酰胺 能增长肌肉,主要是通过以下几方面来实现:为机体提供必需的氮源,促使肌细胞内蛋白质合成;通过细胞增容作用,促进肌细胞的生长和分化;刺激生长激素、胰岛素和睾酮的分泌,使机体处于合成状态。 谷胺酰胺有强力作用,增加力量,提高耐力。运动期间,机体酸性代谢产物的增加使体液酸化。谷氨酰胺有产生碱基的潜力,因而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酸性物质造成的运动能力的降低或疲劳。

 是人体细胞的必需成分,它具有造血功能,参与血红蛋白的生成以及细胞色素和各种酶的合成,促进生长。铁还在血液中起到运输和携带营养物质的作用,如果缺铁人就会发生缺铁性的贫血,而且也会造成免疫功能的下降和新陈代谢的紊乱。

 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如果缺锌,会导致发育不良。

缺乏严重时,将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维持人体正常食欲:缺锌会导致味觉下降,出现厌食、偏食甚至异食。增强人体免疫力:锌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的营养素,只有锌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证胸腺发育,正常分化T淋巴细胞,促进细胞免疫功能。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补锌剂最早被应用于临床就是用来治疗皮肤病。它还影响维生素A的代谢和正常视觉。

维生素D3  它是一个促进人体钙磷吸收的维生素,一般我们说钙磷吸收就会沉积在骨骼,具有预防骨质疏松或者是保持骨质强健的作用。维生素D3有以下生理功能:提高机体对钙、磷的吸收,使血浆钙和血浆磷的水平达到饱和程度;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通过肠壁增加磷的吸收,并通过肾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防止氨基酸通过肾脏损失。

硬脂酸镁、玉米淀粉、麦芽糊精、微晶纤维素  食品添加剂。

 

其他资料

1. 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的概念

儿童青少年长个(高),并不是单纯补充钙元素就可以的,需要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重视钙与蛋白质的补充,所以,应该选择多种营养素搭配的膳食营养补充剂。

2. 儿童青少年钙元素的推荐摄入量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3-6岁儿童,每天摄入钙元素600-800mg;7-17岁,每天摄入钙元素1000-1200mg。

在均衡日常饮食的前提下,每日通过膳食营养补充剂,补充200mg左右的钙元素是适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