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脑黄金营养素胶囊.jp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10歲以上人群,1次,每次2粒

主要成分磷脂醯絲氨酸、洋甘菊花提取物、DHA藻油、茶氨酸、葉酸、維生素A(維生素A2)、維生素B12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婦女不建議服用;在服用抗抑鬱藥的人群不建議服用本品

產品功效

緩解大腦疲勞

改善記憶力

有效保護視力

提高學習效率

集中注意力

減緩腦退化及損傷

適宜人群

10歲以上人群

背書困難,學習壓力大,注意力不集中

眼睛酸澀,尤其初三、高三、考研的學生

工作量大的腦力工作者

經常忘事,記憶力衰退、反應能力變遲緩的中老年人

主要成分作用

磷脂醯絲氨酸 又稱複合神經酸,由天然大豆榨油剩餘物提取,是細胞膜的活性物質,尤其存在於大腦細胞中。其功能主要是改善神經細胞功能,調節神經脈衝的傳導,增進大腦記憶功能,由於其具有很強的親脂性,吸收後能夠迅速通過血腦屏障進入大腦,起到舒緩血管平滑肌細胞,增加腦部供血的作用。

磷脂醯絲氨酸被譽為繼膽鹼和“腦黃金”DHA之後的一大新興的“智能營養素”。專家認為,這種天然物質能夠幫助細胞壁保持柔韌性,並且能夠增強傳送大腦信號的神經遞質的效率,幫助大腦高效運轉,激發大腦的活化狀。

洋甘菊花提取物 改善睡眠,可以有效舒緩壓力,有安眠的效果,還可以增強活力、提神、增強記憶力。

DHA藻油 DHA健腦益智,是大腦細胞形成、發育及運作不可缺少的物質基礎,可以促進、協調神經回路的傳導作用,以維持腦部細胞的正常運作。用腦過度的學生及上班族適當補充DHA,可以增強記憶力、集中注意力與提高理解能力。而老年人補充DHA則有助於活躍思維,預防老年癡呆症。

茶氨酸 有學者用腦電圖儀評價方法進一步確定茶氨酸和咖啡因在幾乎相同摩爾濃度情況下,對咖啡因刺激作用產生拮抗。這說明茶氨酸為咖啡因拮抗物,具有明顯安神、減少緊張和鬆弛神經作用。

葉酸 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B維生素B9,人體自身無法合成,必須通過外界補充。葉酸對於所有年齡層都極其重要,缺乏葉酸會導致成年人的巨幼細胞貧血,大部分精神障礙抑鬱症的病人都是因缺乏葉酸,並與周神交病變導致。葉酸對於抑鬱症老年癡呆症及老化神經系統具有強大的治療效果。

維生素A 的維甲酸是一種活性代謝物,是大腦中的信號分子,可以調節神經系統及神經元。

維生素B12 可減少體內高半胱酸的數量,預防阿爾茨海默病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