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一白遮百醜”的傳統美觀念,女性對於美白的追求,就像人類對於光明的追求一樣從未停止。幾乎所有的成年女性都試圖用化妝的方式來遮蓋瑕疵,進行皮膚美白。其實效果只會適得其反,因為過度化妝會使化妝品的化學殘留物滲入皮膚,長此以往只會讓皮膚越來越差。當然,市面上的美白護膚產品也是層出不窮,但是治標不治本,只有把內在的膚質調理好,才能從根本上達到美白效果,打造雪白肌膚。SorLife美白丸膠囊,讓“都市麗人”堅決不做“黑美人”,每一天都是精緻女神!


 sorlife 美白丸

人為什麼會變黑呢?主要原因是由於黑色素的長期沉澱和積累,於是造成了皮膚問題。黑色素是存在於每個人皮膚基底層的一種蛋白質。紫外線的照射會令黑色素產生變化,生成一種保護皮膚的物質,然後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色斑和膚色不勻等皮膚問題。

 

SorLife美白丸膠囊含有11種高含量成分協同作用,煥發美白皮膚。花青素,能夠清除自由基功能,阻斷糖化反應;白藜蘆醇,能夠抗氧化、抗衰老;碧蘿芷+煙醯胺,能夠幫助淡化斑點,祛黃亮膚;膠原蛋白,能夠讓皮膚更加飽滿緊致;L-穀胱甘肽,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沉澱;玻尿酸,能夠補水保濕,淡化皺紋;蘆薈,能夠消滅炎症,淡化痘印;L-谷氨酸和L-甘氨酸以及L-半胱氨酸,能夠促進實現長效美白。

 

SorLife美白丸膠囊經過研發團隊的多次試驗,甄選出來的天然植物複合配方,並擁有FDA和GMP的雙認證,對於人體是安全的膳食營養補充劑,暫未發現有任何副作用產生。如果皮膚經常乾燥缺水,而且已經出現鬆弛和皺紋滋生的現象,或是臉部有色斑,容貌冒痘的朋友就需要好好注意,加強警惕了!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SorLife美白丸膠囊,產自美國高端進口品牌,60粒/瓶,每天兩粒讓你天天都是“都市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