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效果是否明顯,普通人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只有10-20%,對NMN也不例外,當NMN純度提高到99%,通過SorLife NMN技術穩固MNM在胃中的形態,迅速的透膜,避免胃酸破壞,將吸收率十至二十倍提升,通過腸溶吸收,小腸細胞上slc12a8轉運體專門負責轉運NMN進入細胞,然後隨著血液迴圈,會被身體各個器管和組織的細胞利用,保證臨床NMN的數據真實。

 

目前包括哈佛醫學院在內,全球已有多個NMN作為疾病冶療進行研究的臨床試驗完成了一期人體安荃性臨床試驗,全部證明對人體安荃。此前的動物試驗中,研究人員使用正常劑量的50倍,連續半年餵食小鼠,沒有發現負作用。美國FDA也已經給予NMN食品添加劑原料安全性認證。

 


 NMN的吸收效果分析

為什麼需要服用NMN的關鍵,Sirtuins是一組可以逆轉DNA損傷的蛋白質,它可在細胞水準上逆轉你細胞內的衰老,這就是為什麼NMN有增強你衰老能力的潛力,Sirtuins需要兩樣東西來促進啟動,

 

首先需要足夠的燃料,然後需要有人在啟動時踩下油門,這個燃料就是NAD+,這就是NMN的作用,Sirtuins是我們試圖喚醒的東西,這才是真實能幫助你抗衰老的東西,啟動Sirtuins蛋白,你需要燃料,就是NAD+NMN可以提供燃料,但是現在你的身體會自己生產NAD+,那麼為什麼你需要服用NMN來提高你的NAD+水準呢,這就是關鍵的部分,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NAD+水準開始下降,這意味著沒有足夠的燃料來啟動你的Sirtuins,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有一點變老時,你需要提高NAD+水準,所以你通過服用NMN來補充NAD+,如果你超過30歲,建議你每天早上服用1 NMN可以進入細胞,它進入你的血液,而且你的細胞可以吸收它,在這將為你的細胞提供啟動Sirtuins所需的所有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