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吃多了糖皮膚狀態會變差,吃糖容易導致人長斑、長痘,慢慢的還會加速人們衰老的速度,出現皮膚鬆弛下垂和乾燥的現象。所以很多人為了使自己的皮膚狀態更好,都會採用抗糖飲食法,到最後甚至連水果都不敢吃,這樣的做法真的對嗎?

 

抗糖能抗衰老的說法是否靠譜?

 


 抗糖真能抗衰老吗

糖分進入身體內部以後會發生糖化反應,專家介紹,其實糖化反應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對身體有益的糖化反應,我們的身體會產生有益酶。這種酶會促進糖分與蛋白質相互結合,進而會合成糖蛋白,糖蛋白是人體生命活動必須要的物質。糖蛋白還具有免疫作用,它可以幫助人體抵抗各種病菌的傷害,也有凝血功能,還能加快傷疤的癒合。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推荐奈力士nmn.jpg

而另一種糖化反應是非酶促反應,這種反應沒有經過酶的作用。這種情況下過多的糖分會直接與蛋白質結合,生成晚期糖基化終末產物,簡稱AGEs。也正是這種反應導致了人們的皮膚狀態變差,AGEs會導致皮膚的彈力下降,讓人們的皮膚出現鬆弛情況,它會促進黑色素的沉澱,導致人們的皮膚變得更黑。

 

除了在生活中儘量少去食用糖之外,還可以適當的去吃些sorlife nmn產品進行抗衰老營養補充。nmn的作用於功效在於在食療的基礎上補充人體的NAD+進行轉換,達到抗衰老增強人體機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