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論上來說NR與NMN都可以進行NAD+的補充,理論上來說雖然這兩種物質都可以達到“抗衰老”。其實二者物質的補充NAD+的方式有所差異。

 

NMN和NR都可以補充NAD+。NR是NMN的前體,進入體內要先轉化為NMN,再轉化為NAD+,而NMN是NAD+的直接前體,離NAD+只有一步之遙,進入體內能夠立即轉化為NAD+,進而作用於身體的各個器官。身體敏感的人吃NR可能會感受到效果,大部分吃完毫無感覺。根據研究和回饋:NMN是補充NAD+比NR更高效。

 


 NMN与NR哪种方式更有效

事實上,2016年David Sinclair教授使用NMN,進行了一項研究,研究發現NMN可以逆轉衰老,能讓60歲的小鼠身體指標回到20歲的狀態,研究成果於2018年發表於《Cell》上,而NMN就是NAD+的直接前體。

 

小編對於的理解是科學家們重視NMN物質的研究和相關衍生產品的開發和推廣也正是看重了上述的理論觀點。好的理論和產品都需要經的起時間和消費者的驗證,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壽命會在現基礎上有個質的飛躍。有這樣的一天帶來又何嘗不可呢?

 


NMN与NR哪种方式更有效

活到100歲,但是我們卻有50年的時間飽受疾病困擾,那麼百歲人生只不過是增加了更多的社會負擔而已。因此科學研究最重要的使命應該是先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時間,再去延長預期壽命本身的年限。許多科學研究都在努力探尋人類衰老的原因,其中很多研究認為,衰老是一種可治癒的疾病。也就是說只要方法得當,你會更健康的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