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orlife nmn抗衰老效果太快了,真的千萬不要用嗎?美國斐爾特告訴你吃sorlife nmn多久有效果?根據美國的地理法律,GRAS認證的情況下使用產品安全的,以處理sorlife nmn的抗癌產品。如果安全得到保障,談論抗癌的額外療效。

 

斐爾特NMN是一種致力於使所有眾生都能達到抗癌指數的材料,最近由來自世界各地的生物學家進行了一次和三次計畫和化學實驗。第一和第三化學實驗證據顯示,sorlife nmn確實有抗癌作用,並在多年來由衰老引起的傳染病中發揮作用。

 

sorlifenmn.jpg

但是今天,地理上的衰老使它成為一種傳染病,所以sorlife nmn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作為一種逆齡產品出售。因此,這種材料的相關產品必須符合美國地理FDA頒發的GRAS認證制度主義。

 

美國地理諮詢公司(美國地理諮詢公司)的管理邊界一直很廣泛。近年來sorlife nmn的抗衰老純屬繼續升溫。根據1994年美國地理頒發的DSHEA法令草案,1994年以前沒有在美國地理迴圈中銷售過的食品的原材料。你必須得到NDI,也許GRAS可以用來添加補充劑,而不是GRAS是英語縮寫的安全和安全。沒有NDI可以證明它的安全性和性。

 

年齡的增長可能是你生物中衰老的遺傳基因。在衰老過程中設置了NAD關鍵技術水準。激發各種衰老矩陣的症狀。另一方面,folotto NMN與廢棄生物的神經系統,以幫助生物減緩衰老,並從零開始獲得適當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