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社會,益生菌的作用和功效得到了公眾的認可。通常,人們會去超市買優酪乳來補充益生菌。然而,除了這些乳製品,日常生活中還有許多常見的食物也含有益生菌。

 

一.泡菜

經過發酵,一些微辣捲心菜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餐桌上,受到公眾的喜愛。捲心菜只需要鹽就可以發酵,並得到益生菌的幫助。泡菜不僅有利於腸道健康,而且富含維生素,可以預防傳染病的發生。超市或食品店的冷藏區出售。

 

1.jpg


二.味噌

味噌是大豆擱置發酵後製成的。這個過程會產生益生菌。一湯匙味噌的熱量只有40卡路里,但味道很濃,相當於每天鈉鹽攝入量的1/3。因此,使用時要小心,注意攝入過多的鹽。日常使用中添加益生菌的小用法:在沙拉醬和燉肉汁中加入一茶匙代替鹽;當你出去吃壽司時,你可以先喝一碗味噌湯。它可以在大型超市或特色食品店買到。

 

三.乳酪。

並不是所有的乳酪都是益生菌的高質量來源,但一些軟發酵乳酪,如切達乳酪、瑞士硬乳酪、帕爾馬乳酪等。乳酪中所含的益生菌可以在腸道中生存,並繼續為你的健康加油。這些乳酪是由乳酸菌製成的乳酪,經過幾天、幾周甚至幾年的發酵,在這個過程中也產生了益生菌。一些標有活性物質的軟乳酪也含有益生菌。在日常零食中加入30克軟乳酪或1/2杯軟乳酪,以獲得額外的蛋白質和鈣。

 

四.酪乳

這種味道濃郁的牛奶不是由黃油製成的。它是由乳酸菌發酵而成的益生菌。事實上,乳酪的熱量很低:一杯低脂乳酪的熱量只有98卡路里,它還為我們提供了28%8克蛋白質的日常鈣。煮乳酪會殺死益生菌,所以用它烘烤的餅乾沒有效果。直接喝,或者在冷湯、自製沙拉醬和湯中加入調味料。

 

.益生菌補充產品。

如果你忙於日常工作,注意效率,但希望得到益生菌供應,你可以選擇Sorlife益生菌。每天服用,多菌菌含量可以更有效地植入胃,照顧你的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