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民經濟水準的不斷提高,我們的飲食條件越來越好,可隨之而來的還有許多健康問題。血管的健康成為了近些年來備受關注的話題。人的體內每時每刻都有血液流動,血液的健康是和我們的生命安全息息相關的。


图片1.png 

血液的功能有很多,它可以維持生命的各項活動,還可以作為通道運輸營養物質和廢物。但是隨著時間的累積,我們的血管尤其是老年人的血管裏會積累過多的垃圾,這樣會影響到血液迴圈,從而引發各種心腦血管疾病。導致血管堵塞的主要原因是血栓,血栓是中老年人非常懼怕的一種疾病症狀,得了血栓,意味著血管可能會被堵塞,可能會發生心梗、腦梗塞、肺血栓等,並且血栓已經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年輕人也可能會中招,臨床數據顯示:在心腦血管疾病中,80%的病例是由於血管中形成血栓。sorlife秉承“健康是生活第一要義”的理念,研發出納豆激酶膠囊,專為心腦血管健康定制。

 

 

 

研究發現,我們的血管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慢慢衰老。30歲左右,人就會出現一些血管衰老的症狀,血管的衰老不僅會讓人的外貌衰老,還會讓人的各種生理機能開始下降。如果不好好保養自己的血管的話,就很容易出現各種健康問題,嚴重的還會威脅到人的生命安全。

 


图片3.png 

Sorlife以嚴格的生產標準,高智能化的生產設備及USP標準品的生產要求,生產出6800FU納豆激酶+8大抑栓因數,從源頭抑栓,化解血管危機。其中納豆發酵提取物輔助溶血栓,降低血濃度,改善血液迴圈,紅曲粉提取物中的植物洛伐他汀是能夠抑制人體膽固醇的合成的物質,抑制脂肪代謝中的限速酶HMG-COA,從而降低體內總膽固醇含量,降低體內低密度脂蛋白,起到降低血脂的作用。黑胡椒提取物使得吸收效率更高,啤酒酵母提取物維持血管彈性,協助血液迴圈正常運作。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句話是“血濁致百病,血淨病自消”,人體就像一棵大樹,血管如同根系,血管潔淨,養分才能源源不斷地輸送到全身。所以為了自己和父母的身體,及時預防,及時補充納豆,給自己和家人定期清理血管,為爸媽和自己的健康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