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雖然是自然規則,但是從古到今永葆青春都是一個不會過時的話題。近些年NMN的風靡也讓很多人察覺到衰老似乎並不是一定阻止不了的。

 

如果有不了解的人肯定會問NMN是什麼,NMN是煙醯胺單核苷酸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的簡稱,分子量334.2192,它是人體內固有的物質,也富含在一些水果和蔬菜中。在人體中NMNNAD+的前體,其功能是通過NAD+體現。NAD+又叫輔酶,全稱煙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又稱二磷酸煙苷,存在每一個細胞中參與上千項反應。

 


关于NMN“永葆青春”的话题

但是輔酶I的含量隨著年齡的增大,每20年減少50%,隨著體內輔酶I含量的減少,衰老也將加快。而NMN作為其前體物質正好能夠補充其含量的減少。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哈佛大學David Sinclair教授在《Cell》中發表研究證實了補充NAD+的前體NMN可有效延緩乃至逆轉衰老,對人體抗衰有著確切的作用。

 

NMN送長壽的口碑正大肆發酵,特別是近期NMN在資本市場的大火,nmn的研究專家過對3000例臨床研究發現,使用NMN連續一個月的60歲老人的抗衰能力比同齡人不使用 NMN的抗衰能力提高30%,多項研究也一次次證明其優秀的抗衰增強功效。

 

通過多種途徑提升機體免疫力,而這對於促進人體正常細胞吸收利用NMN是是一種良性迴圈。隨著年齡增長,衰老與疾病是最大的困擾,而得益於現代科技進步,奈力士NMN在這方面都大有助益,經過多年研究厚積薄發,在消費者中一直擁有良好的口碑,也印證了產品的效果決定了其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