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由幾十萬億細胞構成,細胞的狀態直接影響著我們身體的健康狀況。細胞能量充足,身體內各器官才能積極運轉;細胞能量不足,人體就會有疲憊與倦怠的感覺,甚至產生各類健康問題。那怎麼樣才能使細胞能量滿滿呢?這就不得不說到線粒體,它是人體細胞裏很重要的亞細胞器,負責把營養物質轉化成人體可利用的能量,再供給身體的各個器官,被稱為人體的“能量加工廠”,而這個“能量加工廠”的“發電機”,就是輔酶Q10。

 图片1.png

輔酶Q10是人體自身合成的物質,分佈於細胞的線粒體內膜上是調節體內細胞代謝的重要物質,也是能量轉換劑體內供應細胞精力和活力的力量源泉,是我們體內最重要的成分之一。在體內大部分以還原態醇式存在,是體內唯一合成的脂溶性抗氧化劑,能夠發揮抗氧化作用它能夠自然地延緩老化增長壽命,啟發人體自療免疫功能清除氧化自由基,維持細胞膜的完整和穩定,減緩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使人體免於疾病的侵襲。Sorlife品牌看到了輔酶Q10對人體的重要性,針對性地推出一款輔酶Q10膠囊,採用還原型輔酶Q10、天然維生素E做主要配方,還加入了明膠、甘油和水,成為眾多人群補充輔酶Q10的良好選擇。

图片2.png

 

輔酶Q10在人體中的總含量為500~1500mg,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自身合成輔酶Q10的量就會逐漸減少。輔酶Q10水準下降,對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嚴重缺乏會引起心腦血管、神經系統即免疫功能相關的疾病。輔酶Q10體內水準低於25%,生命將終止。由此可見,輔酶Q10對人體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图片3.png

輔酶Q10能夠保護心臟

 

輔酶Q10的益處多多,首先是有助於為心肌提供充足供養,提高心肌功能,預防突發性心臟病,並有效改善各種心肌病、心絞痛、心力衰竭等。人體心臟的活力來源不但是從細胞階層開始,而且是從主要的營養素輔酶Q10開始。輔酶Q10能增強心臟病患者的體力,還可降低血壓,減少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發生的幾率,改善心臟病患的病情。

其次輔酶Q10可以保護大腦大腦是除心臟外,人體最重要的部位。輔酶Q10可以保證大腦和神經細胞健康運轉,提供充足的能量來即時維持活躍

另外輔酶Q10可以緩解疲勞研究表明,人體95%的能量產生都與輔酶Q10有關。輔酶Q10使細胞保持良好健康的狀態,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和細胞代謝啟動劑,保證機體充滿活力,腦力充沛,通常是運動員們的最愛。

保護皮膚上輔酶Q10也有獨特的效果。它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能,能夠增加皮膚內透明質酸的濃度,提高肌膚含水量,從而增強角質細胞活力,使肌膚光滑、富有彈性,有效防止皮膚衰老,減少臉部皺紋。因此,在市面上可以看到不少護膚品成分中也都含有輔酶Q10。

輔酶Q10對人免疫力也有增強作用。能夠有效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在提高機體免疫力、抗炎症、抗腫瘤方面都有較明顯的作用,在臨床上對於晚期轉移性癌症也有一定的療效。

 

 图片4.png

輔酶Q10是人體內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分,與人體健康情況緊密相關,如果人體因為外界精神壓力、環境污染或者病毒侵害等原因導致輔酶Q10快速消耗,就需要通過食物或輔酶Q10補充劑來額外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