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左旋肉堿您應該知道這些,左旋肉堿又稱L-肉堿或音譯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左旋肉堿是俗稱脂肪燃燒彈,無副作用,從一般的肉類中提取。服用左旋肉堿,配合有氧運動,能提高脂肪的消耗,減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減肥原理:脂肪的代謝過程就是要經過一個遮罩,遮罩外面就是線粒體,線粒體可以燃燒脂肪,使之變成能量,被身體消耗,但是大脂肪細胞通不過這道遮罩,所以左旋肉堿在當中就起到了搬運工的作用!把過大的脂肪細胞一點一點地搬運到遮罩外面,送給線粒體,讓它去燃燒脂肪!左旋肉堿是你身體中的肌肉組織分泌的,所以在運動過程中,體外補充左旋肉堿就會加速這個過程!

 



关于左旋肉碱您应该知道这些


左旋肉堿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必需的輔酶,能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它好像一部鏟車鏟起脂肪進入燃料爐中燃燒。脂肪如果不進入線粒體,不管你如何鍛煉、如何節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脂肪)。而左旋肉堿正好充當了脂肪到線粒體的搬運工。要想達到理想的脂肪燃燒程度,體內便需要一個理想的肉堿含量平衡。然而人體自身的肉堿合成量及從食物中攝入的量遠遠達不到需要,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堆積逐漸成為必然。就是因為體內左旋肉堿含量水準在逐漸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堿含量。因此,適當補充左旋肉堿,讓你的脂肪及時燃燒,會讓你健康、苗條,擁有迷人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