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藥品和保健品,可以保護身體的健康,人參作為自古以來就是珍貴的藥材,利用科學技術取得了重大突破,因為在人參裏面含有的化學成分比較多,其中人參皂苷比較突出,人參皂苷rh2對保健身體和輔助治療疾病,都有很好的作用,下麵就來看看,人參皂苷rh2的作用功效與價格介紹吧。

人参皂苷.png

  一、人參皂苷rh2的作用功效

  1、提高免疫力

  人參皂苷RH2在人參中的含量並不是很多,所以它具有了一定的珍貴性,而且人參皂苷RH2有護命素的美稱,可以充分說證明它的功效比較大,特別目前正在放療期的人群,在使用之後可以起到抵抗癌細胞生長的作用,參與抗腫瘤的非特異性免疫,具有活性的NK細胞還能釋放出大量的白介素和干擾素等細胞因數,具有一定的清除作用,同時還能對身體的恢復起到很大的幫助,雖然人參具有了很好的滋補功效,但癌症病人是不能直接服用人參的,但可以利用吸收人參皂苷RH2,從而提高免疫力,預防和抵制癌細胞增長。

  2、抗疲勞作用

  人參比較突出的藥理作用就是,可以消除身體疲勞,同時還能對糖代謝和血壓起到一定的調節作用,從而達到增加物理性和生物性的應激反應,大大提高存活率。人參皂苷RH2可以給較低部位的腦細胞增加皮質甾醇的能力,而且充分說明對皮質甾酮是相當特異的。人參皂苷Rh2已經得到了證實,它的抗疲勞作用比較強。

  二、人參皂苷rh2的價格

  人參皂苷Rh2是通過在蒸煮生曬紅參之後,才會產生稀有的人參皂苷,而且還是人參中比較稀少的成份,含量僅有萬分之一,並且提取工藝和過程是十分複雜的,不能進行批量生產,所以目前人參皂苷RH2的價格是比較昂貴的,大約市場價格是400-1000元不等,真的是比黃金的價格還要高。

  通過從人參皂苷rh2的作用功效與價格來看,人參皂苷rh2確實是十分珍貴的一種成分,主要是能起到阻止癌細胞代謝、促進癌細胞死亡以及增加白細胞、中性粒細胞、免疫力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