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是風靡日本的一款產品,其中含有特別多的美白成分,對大部分人來說效果都是很好的。但是因為是一款口服的產品,所以很多人在使用上還是比較擔心的。所以下面,我們就它的功效和副作用做簡單的說明吧。

美白丸.png

  一、美白丸的功效有哪些

  1、美白

  美白丸當然最大的作用就是美白,服用以後能夠將體內的黑色素祛除,然後讓人從裏到外的變得更加的白皙。如果同時能夠配合維生素片一起服用的話,就能更加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分泌。

  2、緊致肌膚

  服用美白丸能夠緊致肌膚,不過只是針對於面部肌膚而已。它可以讓毛孔變得更小,讓整體的質感變得更加的細膩幹淨,減少肌膚的粗糙感。對於油性皮膚的人來說,倒是不錯的選擇和嘗試。

  二、美白丸的副作用

  如果是正確的服用,當然是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可一旦服用沒有恰當,那麼就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常見的就是爆痘痘,月經推遲等。月經推遲是因為服用以後導致了內分泌失調,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很多人想要拔苗助長,覺得吃得越多越好,所以導致服用過量。另外,一些體質比較特殊的人在服用後也會存在這樣的問題。因此在吃之前一定要確認好量,然後再看看自己是否存在體質上的沖突,都沒有的情況下,才可以大膽的服用。

  美白丸總的來說優點大於缺點,而且只要合理的服用根本不會有問題,所以才會得到這麼多女性的青睞和喜歡。尤其是在劑量方面應該注意,千萬不要隨便增加劑量,這對身體健康來說特別的不好,有些女性在大量服用以後甚至導致月經不調,或者痛經的情況,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