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脂肪,總是讓我們又愛又恨!

   

图片1.png

當它作為身體管理助手,它可以讓我們的身體保持恒溫狀態,避免熱量散失過度。而且也有一定的緩衝作用,可以緩解外力對內髒的壓力,以及減少各個臟器之間的摩擦,防止發生不適同時脂肪會減低腸胃的蠕動,停留在胃部的時間較長,能夠增加飽腹感

當它作為危害身體禍源,則如果脂肪過多,可能會導致患者身體肥胖,引起各種疾病,比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如果脂肪過少可能會導致患者營養不良,不能滿足身體機能運行的需求,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我們都想要擁有完美的形體,也更為了健康,那麼究竟要怎麼面對脂肪呢?

1、保證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少熬夜,充足的睡眠能夠提高身體的代謝,幫助排出廢物。睡眠不足會降低瘦素的分泌量,瘦素可是能抑制食欲並且參與脂肪代謝的激素,對控制體質來說非常的重要,一個健康的成年人,每天應保持7小時的睡眠,最晚儘量不要超過11點入睡。

    

图片2.png

2、適量運動:適量的運動不僅能預防脂肪堆積,控制體質,還能給你的身體健康帶來很多好處,每天保證一定量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騎車、有氧等,他們能增強你的心肺功能。此外,每週最好進行2-3次力量訓練,隔天進行,這能增強你的肌肉力量。要認識到運動的重要性,把運動變成自己的習慣,這樣才能堅持下去。

     

图片3.png

3、合理飲食:吃是一門學問,如果吃的過多,多餘的能量就會在體內以脂肪的形式積存起來,但若吃的過少,身體又會因能量攝入不足而出現營養不良等問題。因此要預防脂肪堆積,飲食一定要適量,每餐到七八分飽即可。再一個日常飲食做到營養均衡、搭配合理,儘量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避免油炸食品,用粗糧代替精細食物,保證每攝入充足的水分。

    

图片4.png

同時,攝入共軛亞油酸十分重要,而Sorlife品牌下的CLA共軛亞油酸壓片糖果正是良選,其主要成分CLA(共軛亞油酸)、左旋肉堿、白芸豆提取物、樹莓酮可以幫助快速減少脂肪堆積,起到健康減重與塑形的效果幫助每位減脂愛美、體重超標者燃燒多餘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