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帶著稚嫩的肌膚到世上,而隨著塵土、細菌、時間等外界因素的蠶食,肌膚漸漸失去原有的膩滑、彈性,皺紋、痘痘等問題開始在肌膚上肆虐,讓人苦惱不已卻束手無策。

     图片4.png

而肌膚通常分為五種:中性肌膚、幹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感性肌膚,各肌膚特徵情況以下統一列舉——

1、中性肌膚 表皮特徵:十分的肌膚狀態,皮膚呈現光澤,細膩而富有彈性,不幹不油,不易過敏,不長痘毛孔不堵塞。

2、幹性肌膚 表皮特徵:乾燥缺水,易起皮,不易過敏,面部不易有光澤,易長斑及容易曬傷,鮮少長粉刺,暗瘡,痘痘。

3、油性肌膚 表皮特徵:面部油光較多,容易出油,不易過敏和長皺紋,易長痘痘,粉刺,暗瘡

4、混合性肌膚 表皮特徵:呈現出兩種皮膚性質狀態,多見於面部幹性肌膚狀態,兩側油性肌膚狀態,還伴有粉刺出現。

5、敏感性肌膚 表皮特徵:面部容易出現紅血絲,光澤感不好缺乏彈性,皮膚角質層較薄,容易泛紅,容易曬傷,容易成為過敏的目標。

            图片5.png

常言人靠衣裝,但看者第一眼多是先鎖定臉蛋等沒有遮擋的地方,因此我們應該重視保護肌膚,找到一些應對方法,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究竟有哪些不錯方法幫助保護肌膚呢?

1、不忘補水是關鍵

常言道水嫩肌膚,那麼確保肌膚水分便是關鍵,其實肌膚的很多問題都是由於缺水導致的,敏感肌也是如此。只有肌膚喝飽水,肌膚的抵抗力才會增強

         图片6.png

2、溫水洗臉,過度清潔不可取

身處資訊爆炸的大數據時代,各類洗面奶廣告的宣傳鋪天蓋地,我們總會覺得自己的肌膚沒有清洗乾淨,每次洗臉的時候都會使用大量的潔面乳,其實這樣洗臉反而不利於肌膚健康。不必每天度使用潔面乳洗臉,可以使用溫水洗臉,保護好肌膚的角質層

         

3、積極補充維生素

隨著時代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烤肉店、飯店如雨後竹筍般冒出,這對於喜愛肉類的親親簡直是福音,但在飯桌上,作為維生素主要載體的蔬菜就被冷落到角落,肌膚也就得不到補充以及修復,從而造成大面積掉皮。

        

4、科學膳食不可缺

這款亮膚祛痘膠囊主要成分是有機小球藻、維生素B6、生物素、維生素B5、葡萄糖酸鋅、維生素E可以內調內分泌,能夠很好吸收肌膚缺失的養分,正適合面部油膩、愛長痘、皮膚暗沉無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