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其深意為君子願意為賞識自己、瞭解自己的人獻身,佳人願意為欣賞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而梳妝而作為女子打扮中的重中之重便是肌膚。

肌膚作為呈現於他人眼中的第一線,也作為女性同胞們最為之關心的地方,總是會讓我們花費無數心力去維護與保養,但知道究竟為何要做以及到底怎麼做嗎?今天來揭曉一二吧!

图片4.png 

1、時間與年齡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功能會逐漸減弱,肌膚會變得脆弱、鬆弛和缺乏彈性,皮脂腺分泌減少,肌膚會起皺,從而出現鬆弛、下垂、肥大而導致的皺紋形成。其次,也有可能是因為表情過多,引發肌肉收縮,從而形成動態紋,除此之外,個別肥胖的人群突然體重減輕,導致皮下支撐力下降,也會導致皺紋增多。

图片5.png 

2、水分丟失過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表皮與真皮結構處變平,表皮層會變薄,表面積會增大,繼而導致皮膚水分揮發加快,皮膚水分丟失過多,從而導致皮膚乾裂,皮膚水潤性不足,肌膚從而失去活性。

图片6.png 

3、三餐飲食不當

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對皮膚健康產生負面影響,過多的咖啡因和油脂會導致皮膚乾燥、出油、粉刺和炎症等問題。而過多的油膩食物和高熱量食品則會導致肥胖和毛孔堵塞,也容易引發肌膚問題。此外,過量的糖分攝入還會導致膠原蛋白的破壞,使肌膚更容易出現皺紋鬆弛以及暗黃。

 

以上便是影響肌膚的幾大原因,但絕不止此,其他許多原因也會導致肌膚失去活力、出現問題,所以要格外重視肌膚保養。

Sorlife品牌旗下的羊胎素軟膠囊,作為科學膳食選擇,主要營養成分為羊胎盤提取物、覆盆子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檸檬酸鈣、維生素E其中的羊胎盤提取物,結構最接近人胎盤,因為以合理的自然結構、特別豐富的營養成分含量成為動物胎盤的首選種類實現美容養顏,美白肌膚,增強皮膚彈性、減少臉部細紋

 

所以外界太多因素導致肌膚和身體記憶體在太多雜質,就好像一池死水,即使加入很多清水,它依然是渾濁的,毫無生氣的。對於肌膚而言,只有它和身體中的毒素清除乾淨,才能白皙無瑕、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