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 nmn12600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Sorlife nmn12600是Sorlife主打產品。Sorlife nmn12600早晚都可服用,便於吸收剛硬調理。新款NMN24小時不間斷熬制,含藥量85%以上,一瓶見效,每次一粒。

 

Sorlife NMN12600mg選用目前純度最高的NMN單分子原料,純度高達99.9%以上,不同於其他的水果NMN/動物蛋白提取原料(40%左右,不可避免攝入大量生物雜質),從而能夠更好地提供人體吸收利用,單分子NMN的細胞吸收效率是其他原料的5倍以上。

 

Sorlife NMN70粒/瓶,單粒含量180mg,更多的精華濃縮成同等大小的片劑,片劑的吸收效果,吸收速度是最快的,Sorlife NMNcGMP(國際藥品生產管理的標準)規範生產,保證穩定的產品品質,避免無效雜質攝入人體產生危害,這點只有高純度原料才能滿足。

 


Sorlife nmn12600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全面口服修復Sorlife nmn12600需注意以下6點:

 

一、用適量的溫水調節沖服,直接口服藥物濃度就會過高,會影響到滲透力,弱化效果。口服間隔時間一定要在8小時以上,建議一天不超過2粒。

 

二、服用後可適當運動調節,少煙少酒讓藥物跟細胞膜充分接觸,提高藥物的吸收,提高療效!最新工藝技術,暴力調節。

 

三、Sorlife nmn12600效果持久穩定。(堅持服用效果持久,穩定不反彈。無高低波動,也不會出現無效不給力)

 

四、不損傷五臟六腑。(Sorlife nmn12600直接化開供身體吸收,而不是依賴藥物強行刺激)

 

五、Sorlife nmn12600安全、無毒副作用(純植物提取)

 

六、Sorlife nmn12600方便、省心(服用量好,一天一到二次,一次一粒無需控制服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