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酶Q10不僅給心臟提供動力,還有抗氧化的作用,清除自由基功能,預防血管壁脂質的過氧化,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並且無任何的毒副作用。輔酶Q10具體作用可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

 

1、幫助保護心臟: sorlife輔酶Q10有助於為心肌提供充足氧氣,預防突發性心臟病,尤其在心肌缺氧過程中輔酶Q10發揮關鍵性改善作用。

 



辅酶Q10的作用


2、保護皮膚: 長期使用輔酶Q10能夠有效防止皮膚衰老,減少臉部皺紋。

 

3、抗疲勞:輔酶Q10使細胞保持良好健康的狀態,因而機體充滿活力,精力旺盛,腦力充沛。輔酶Q10的生物活性主要來自於其醌環的氧化還原特性和其側鏈的理化性質。它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和細胞代謝啟動劑,具有保護和恢復生物膜結構的完整性、穩定膜電位作用,是機體的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因此顯示出極好抗疲勞作用。

 

4、防癌抗癌: 研究表明,輔酶Q10有抗腫瘤作用,臨床對於晚期轉移性癌症有一定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