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宜人群:

1、經常熬夜加班,皮膚暗沉的女性

2、希望淡化色斑、老年斑、美白肌膚人群

3、長期風吹日曬,缺少補水的人群

4、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5、希望延緩衰老、保持健康與青春的人群

6、長期接觸電腦輻射源人群

 

sorlife虾青素软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產品功效: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衰老,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的產生;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美白肌膚,防止色斑、老年斑的生成;

保護心血管和預防高血壓,減少動脈硬化,防止血栓形成;

抗癌防癌,防突變,抗輻射;

抗過敏及抗炎作用;

防止視網膜的氧化和感光細胞的損傷,保護視力

 


 sorlife虾青素软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關於蝦青素

 

天然蝦青素(天然蝦紅素)世界上最強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有效清除細胞內的氧自由基,增強細胞再生能力,維持機體平衡和減少衰老細胞的堆積,由內而外保護細胞和DNA健康,從而保護皮膚健康,促進毛髮生長,抗衰老、緩解運動疲勞、增強活力。自2008年以來,國內外大量研究證實蝦青素具有較強的抗氧化活性,在提高免疫力,預防腫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發生發展,延緩衰老等方面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sorlife蝦青素軟膠囊被公認為第4代的抗氧化素,也是迄今人類發現最強抗氧化單分子物質。如果說第1代抗氧化的是維生素類(如維生素ACE);第2代抗氧化是B-胡蘿蔔素,輔酶Q10SOD之類;第3代抗氧化是花青素(OPC)葡萄籽、藍莓提取物、綠茶素(茶葉提取)、硫辛酸、番茄紅素之類;第4代抗氧化則是蝦青素(來自雨生紅球藻等)。是目前為止自然界發現的最強抗氧化素,抗氧化活性是維生素E1000倍。葡萄籽的17倍、番茄紅素的20倍(其中番茄紅素和B-胡蘿蔔素還有促氧化的作用),硫辛酸的75倍。Nishida2007年證實蝦青素無論是脂溶還是水溶狀態都能很好地清除自由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