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胱甘肽被譽為“人體的生命之源”,是由谷氨酸、甘氨酸以及半胱氨酸構成的三肽化合物,活性非常強烈,此外,穀胱甘肽還擁有抗氧化、抗衰老、排毒等功效。據研究報導,穀胱甘肽的抗氧化性是白藜蘆醇的600倍。理論上,若細胞內擁有足夠多的穀胱甘肽是可以讓人們青春永駐的。


L-谷胱甘肽功效与作用

1.淡斑、除斑、袪皺:黑色素的沉澱是導致皮膚長斑的重要原因,穀胱甘肽全面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分解現有黑色素,阻止正在形成的黑色素沉澱,全面抗擊黑色素,從而預防色斑的產生,逐漸去除原有色斑。

 

2.增強皮膚彈性:持續補充穀胱甘肽,可以為新生肌細胞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因此肌膚表皮細胞中新生肌細胞比重加大,有很好的綜合補水保濕作用,讓肌細胞更加健康。肌膚喝足了水,祛除了黃氣,就會變得更加滑嫩有彈性。

 

3.全面抗衰老:穀胱甘肽可以有效延緩細胞衰老,加快細胞新生。從而延緩整個人體的衰老過程。補充穀胱甘肽可以提高或促成分泌(體介素)人體生長素,體介素可以調控減緩端粒的縮短,延長細胞壽命,有效抗衰老。

 

4.保肝、排毒、護肝:肝臟是人體穀胱甘肽含量最豐富的器官,也是最重要的解毒器官。穀胱甘肽可以結合、排除體內的重金屬和致癌物質,使其毒性受到抑制,穀胱甘肽與毒素結合在細胞外分解,進入膽汁和尿液排出。可以有效排出體內毒素,養肝護肝。

 

5.提升人體免疫力:要維持免疫系統的正常工作,必須使免疫細胞充分活化分化才行,而穀胱甘肽正扮演免疫細胞充分活化和分化這一角色。補充足量的穀胱甘肽,提高免疫力,可以更加保護我們的健康不受外來致病物質的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