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75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飯後溫水送服(建議白天服用,比如早餐後、或者中餐後)

主要成分西芹籽提取物、針葉櫻桃提取物、薑黃素、抗壞血酸(Vc)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未成年人、孕婦及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有效降低尿酸水準,緩解骨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和改善痛風症狀

加強結締組織膠原結構來保護關節

輔助降血壓降血脂,改善睡眠

排毒利尿,減輕水腫

適宜人群

成年人人群

高尿酸血症患者

高尿酸痛風患者

尿酸性腎病患者

風濕,水腫等患者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患者

經常飲酒,高嘌呤飲食愛好者

家族有痛風病史患者

主要成分作用

西芹籽提取物 西芹籽是一種傳統草藥,西芹籽取自西芹菜小小的花朵中,因而種子的體形也非常之小,呈卵形,顏色多為棕褐色或深棕色,有抑制尿酸生成和抗炎鎮痛作用。降尿酸調節痛風,人體痛風的形成是由於體內嘌呤比較高,使其代謝產物(尿酸)過高後,產生的尿酸結晶堆積在關節之處,時間久了引起關節炎導致痛風。

西芹籽中含有豐富的膽鹼、鎂鉀多種礦物元素以及維生素等,食用它們可以與體內的尿酸中和起到利尿調節嘌呤降低尿酸的作用。西芹籽作為芹菜的一種提取物也是非常適合高血壓患者食用。它可以擴張人體血管促進調節血液迴圈達到降血壓的功能。西芹籽是西芹濃縮的結晶產物,在降血壓功效上要比食用普通西芹好得多,高血壓的人群可以選擇食用來降低高血壓,美容養顏,在西芹籽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以及黃酮類物質,能夠促進細胞代謝黃酮類化合物是一種強抗氧化劑,能夠防止細胞快速衰老,起到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

針葉櫻桃提取物  櫻桃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花色素及維生素E等,均是很有效的抗氧化劑,能有效的延緩人體衰老它們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尿酸的排泄,能緩解因痛風、關節炎所引起的不適。特別是櫻桃中的花青素,對消除肌肉酸痛和發炎有很好效果。

薑黃素 調理急性和慢性炎症:由於其抗炎作用,薑黃素可有效對抗急性和慢性炎症。它可以減少晨僵,關節疼痛,風濕病,肌肉疼痛,肌腱炎症,痛風,結腸炎和克羅恩病。作為一種抗炎藥,它有助於減輕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調理肝臟:薑黃素可以保護肝臟免受酒精的破壞性影響。薑黃素可以促進肝臟排毒,預防脂肪囤積,刺激肝臟的一般功能。

預防老年癡呆:大腦中澱粉樣蛋白大量積聚是老年癡呆發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薑黃素不僅能使大腦中的澱粉樣蛋白分解,還能預防這種蛋白的生成,從而有助於預防老年癡呆。薑黃素有防止腦神經細胞損傷、改善腦神經細胞功能的作用。

抗壞血酸(Vc)每天攝入一定量的維生素C,可降低血液中的尿酸水準,能預防痛風發作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