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糖.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片/瓶1.3g/片)

劑型:片劑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粒;建議飯後半個小時服用,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硫酸氨基葡萄糖、硫酸軟骨素、II型膠原蛋白、磷酸鈣、薑黃素、透明質酸、二甲基碸(MSM)、維生素D3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

注意事項未成年人、孕婦及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促進軟骨再生,修復受傷軟骨

關節營養補充,遠離腰酸腿軟,關節炎

緩解關節疼痛,腫脹及僵硬

潤滑關節,增加關節靈活性

增加骨密度,增強骨質

抑制足部肌肉力量低下,增強肌肉耐性

適宜人群

成年人人群

中老年人關節老化人群

長期伏案久坐辦公室者

長期從事體力勞動者

體育運動愛好者,跑步人群等

受外界氣候原因受風受寒致關節骨痛者

主要成分作用

硫酸氨基葡萄糖 它屬於一種氨基糖,氨基葡萄糖可刺激軟骨細胞產生有正常多聚體結構的蛋白多糖,提高軟骨細胞的修復能力,抑制可損害關節軟骨的酶等作用,從而緩解骨關節疼痛,改善關節功能,並延緩病程發展。能夠90%都被吸收對身體也沒有副作用,它適用於全身性的各個關節性炎症,舒緩因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僵硬和腫脹骨質疏鬆症使軟骨耗損,最終導致碎裂剝落,關節少了軟骨的緩衝,易產生僵硬和發炎。葡萄糖胺有助於修復受損軟骨,刺激新軟骨的生成,改善發炎症狀,舒緩關節疼痛、僵硬及腫脹。強化軟骨結構,預防關節功能失效隨著身體老化,關節組織會嚴重磨損,葡萄糖胺可以保護並強化軟骨結構,預防因關節老化而產生的關節功能失效。潤滑關節及維持關節功能,葡萄糖胺可製造蛋白多糖潤滑關節,防止骨關節摩擦疼痛,使關節活動自如。

硫酸軟骨素 是從鯊魚、牛、豬、雞的軟骨中提取的天然酸性氨基多糖,是軟骨細胞外基質的主要成分之一,具有多種重要生物活性,主要與氨基葡萄糖配合使用,具有止痛,促進軟骨再生的功效,修復損傷的關節軟骨,使軟骨面變得平滑,有彈性。還可以合成補充關節滑液,潤滑關節軟骨表面,減緩軟骨退化,可以從根本改善關節問題。

II型膠原蛋白 主要分佈在軟骨組織中,是軟骨中最主要的有機物,能促進軟骨細胞的分化再生,修護軟骨中膠原纖維的作用,加強軟骨強韌度,增進骨骼健康

磷酸鈣  作為鈣元素強化劑。鈣是人體必需的元素。對人體而言,無論肌肉、神經、體液和骨骼中,都有用Ca2+結合的蛋白質。鈣是人類骨、齒的主要無機成分,也是神經傳遞、肌肉收縮、血液凝結、激素釋放和乳汁分泌等所必需的元素。鈣約占人體品質的1.4%,參與新陳代謝,每天必須補充鈣。

薑黃素 是從薑科、天南星科中的一些植物的根莖中提取的一種化學成分,其中,薑黃約含3%~6%,是植物界很稀少的具有二酮的色素,為二酮類化合物。具有抗炎作用,薑黃可有效對抗急性和慢性炎症。它可以減少晨僵,關節疼痛,風濕病,肌肉疼痛,肌腱炎症,痛風,結腸炎和克羅恩病。作為一種抗炎藥,它有助於減輕關節炎引起的疼痛。薑黃素並且是一種強大抗氧化劑。氧化損害在人體中被視為導致衰老和許多疾病的原因之一,主要是遭受自由基的破壞,薑黃素恰好是強大的抗氧化劑,能有效抵消自由基的危害,此外還能促進身體自身抗氧化酶的活性,具有保護肝臟和腎臟、抗纖維化以及防癌抗癌等作用。

透明質酸 用於改善軟骨細胞的氧化損害,進而促進軟骨細胞增生

二甲基碸(MSM)是一種有機硫化物,是人體膠原蛋白合成的必要物質可以軟化組織,減輕炎症痛苦;能穿透身體的細胞組織,包括皮膚;擴大血管,增加血流量;抑制神經纖維刺激;減少肌肉痙攣,強筋壯骨,鎮定精神,增強體力;緩和創傷組織,減輕傷疤;是一種抗生素;使免疫功能正常化,治療風濕性關節炎等。

維生素D3 是一種能夠促進鈣質吸收,且維持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行的一種營養元素,我們常吃的食物當中維生素D3含量不多,海產魚類、蛋類含量較多。當體內缺乏維生素D3的時候,兒童容易患上佝僂病,而成人則容易患上軟骨病,因此科學攝入足量的維生素D3非常重要。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