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餐後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納豆激酶(納豆發酵提取物)、紅曲粉提取物、啤酒酵母提取物、黑胡椒提取物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未成年人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溶解血栓,疏通血管,改善心腦血管疾病

促進血液迴圈健康,降低血液粘稠度,延緩血管老化

降低膽固醇,預防粥狀動脈硬化

穩定血壓和血糖,預防和改善高血壓症狀

調節胃腸功能,預防和改善腹瀉,便秘

適宜人群

成年人人群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人群

經常飲酒應酬的人群

心血管(動脈粥樣硬化),曾經有血栓、中風人群

飲食高脂肪、高膽固醇、少纖維者,腸道功能不佳者(長期腹瀉、便秘)

久坐辦公室,運動少的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納豆激酶(納豆發酵提取物) 納豆激酶又名枯草桿菌蛋白酶,是在納豆發酵過程中由納豆枯草桿菌產生的一種絲氨酸蛋白酶。納豆激酶最顯著的作用功效就是溶栓作用,能夠將人體血液中的血栓溶解,這也是納豆激酶用於藥理作用的最主要功效原因。納豆激酶對人體有害的細菌具有抑制生長的作用,其作用機理在於納豆激酶在人體能產生一種吡啶二羧酸的殺菌物質,從而發揮納豆激酶的抗菌作用。納豆激酶能夠不受胃液強酸的影響,直接到人體的腸道內發揮作用,促進調節腸胃,滋潤通便,達到排毒養顏的功效作用。納豆激酶可以有效降低血液的粘稠度,改變血小板的凝度,減小血液對心腦血管的壓力,有效保護心腦血管,預防動脈粥樣硬化、腦溢血等各類心腦血管疾病。納豆激酶能夠降血脂和血壓、同時消除多餘的膽固醇,對三高人士而言,是一種很好的調節劑,可以有效緩解三高症狀。

紅曲粉提取物 具有健脾消食,活血化瘀的作用;用於降血脂,降低總膽固醇,還原酶抑制劑,直接抑制HNG-coA還原酶,阻斷膽固醇合成;紅曲粉提取物中的主要成分洛伐他汀(美降脂)能有效降低雜合於型家族性和非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患者的血清膽固醇含量。

啤酒酵母提取物 中含有的優質蛋白、B族維生素、礦物質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我們實現由內養外的美容塑身效果。具有有效降低血糖和幫助減肥;啤酒酵母中含豐富的B維生素、氨基酸能深入滋養和保護肝臟,保證肝臟解毒功能正常運行;啤酒酵母粉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便秘的改善。

黑胡椒提取物 黑胡椒提取物中的有效成分為胡椒堿,我國崔廣智等的研究證明胡椒堿具有鎮靜、催眠、抗驚厥、使骨骼肌鬆弛和抗抑鬱等方面的藥理作用。黑胡椒提取物,還能解油膩、促進消化。

有動物實驗研究證明:黑胡椒提取物具有降低膽固醇水準的潛力。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