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目前健康大市場的到來,保健食品的代理加盟也是迎來了一個春天。一大波在保健行業淘金的人在第一時間就嗅到了nmn代理的商機。也有不少人是在nmn的產品需求使用中慢慢加入到了裏面。好的產品自然會得到消費者和市場認可,nmn就是這麼一個產品,雖然有不少額度質疑和前期的瓶頸期。但是時間會給他答案。

 

抗衰抗老已經成為各個年齡段的共同追求,老年人希望盡可能的延緩身體的衰老;中年人為自己在步入的老年時,身體依舊可以維持中年時的健康;年輕人則盡可能的從年輕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保健品就是他們最好並且統一的選擇。

 

2017年首款NMN面世後,受到了富豪圈層的廣泛追逐,李嘉誠、潘石屹、紮克伯格等富豪開始大量的食用NMN相關系列的保健品補充劑。

 



 sorlife nmn

此後,NMN生物酶製備技術的發展大大減少了NMN的生產成本,NMN開始進入大眾視野。而通過各類消費平臺的NMN消費者購買評價中可知,追逐NMN的人群分為三種。

 

第一種消費者是以孝順心態,覺得父母親身體健康程度較差,變老,希望他們可以通過服用NMN讓身體機能恢復正常狀態,以此延年益壽。

 

第二種消費者多處於中年階段,養家壓力巨大,希望依靠NMN幫助自己盡可能的保持身體的狀態,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對生活帶來的壓力。特別是在疫情期間,NMN銷量大增,很多中年消費者由於在疫情期間收入銳減,生活壓力過大,身體健康狀況不容樂觀,NMN可以短期的讓身體保持穩定、健康的狀態,給予服用者身體健康的信心,以此來支撐他們去直面生活的壓力。

 

第三種消費者的年齡範圍橫跨較廣,多是源於對自身身體的保養的需求,希望通過服用NMN保持現有的健康狀態,同時期待通過服用NMN可以獲得NMN所宣傳的抗衰駐顏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