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葡萄籽雖然說大部分女性朋友覺得它的美容作用更勝一籌,但其實它的保健作用也是不能小覷的。降低血脂、清除自由基可能對於年輕的朋友來說感覺並不是很明顯,但是對於上了年紀的朋友來說,這兩個作用可是非常重要的,下麵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葡萄籽具體的功效與作用吧。

叶黄素.png

  

一、葡萄籽有美容的作用

  葡萄籽提取物OPC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50倍,能延緩老化,有皮膚維他命之稱,是維他命C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據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有美白作用。歐洲人稱葡萄籽為天然口服化妝品,它能恢復膠原蛋白活力,使皮膚平滑而有彈性。葡萄籽還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夠阻止紫外線侵害皮膚。

  二、葡萄籽有保健的作用

  研究發現,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前列腺癌、抗肝臟腫瘤的作用,還可以對抗神經系統的損傷。

  三、葡萄籽有降低血脂的作用

  葡萄籽提取物富含100多種有效物質,其中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是一種人體必需但不能合成的)68-76%居油料作物之首,它由不飽和到飽和狀態要消耗20%的膽固醇,能夠有效的降低血脂。

  四、葡萄籽有保護皮膚的作用

  葡萄籽是葡萄酒廠的下腳料,經曬乾後分離葡萄皮、葡萄梗後所得產物。葡萄籽含有豐富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其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

  葡萄籽祛痘並不是指葡萄籽能夠直接祛痘,而是利用葡萄籽提取物進行祛痘。葡萄籽提取物是從天然葡萄籽中提取的有效活性營養成份配以維生素E等主要原料精製而成,是從葡萄籽中提取的一種人體內不能合成的新型高效天然抗氧化劑物質。

  葡萄籽提取物OPC精華是祛痘產品中重要的原料之一,它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一種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劑。歐洲人稱葡萄籽為天然體內化妝品,所以價格非常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