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蝦青素軟膠囊有什麼作用?關於這個問題可能很多國內的朋友都回答不出來,因為Sorlife品牌是2019年才進入中國大陸市場,雖然進入的比較晚,但實際上該品牌在1995年就在香港誕生了。目前在中國互聯網以及香港的線下都有實體店在銷售,由於產品品質及作用突出,已經吸引了大批忠實粉絲!

Sorlife蝦青素軟膠囊正是Sorlife品牌旗下的產品之一,其主要成分蝦青素、L-穀胱甘肽、葡萄籽精華、玻尿酸、維生素C、維生素E都是有益於人體健康的。主要功效有:

1.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衰老,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的產生;

2.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美白肌膚,防止色斑、老年斑的生成;

3. 保護心血管和預防高血壓,減少動脈硬化,防止血栓形成;

4. 抗癌防癌,防突變,抗輻射;

5. 抗過敏及抗炎作用;

6. 防止視網膜的氧化和感光細胞的損傷,保護視力

 


虾青素软胶囊作用.jpg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日新月異的高新技術層出不窮,並且正以不可思議的發展速度進入尋常百姓家,但是Sorlife品牌不論社會如何改變,還是依然堅守本心,秉持遵循自然、專注天然、呵護健康的品牌宗旨,打造優質的國際化高品質營養保健產品

總之,Sorlife蝦青素軟膠囊對人體的作用還是比較大的,適宜男女老少,各個年齡各個階層的人群,更是饋贈親友的佳品,男士送禮也能彰顯紳士風範。

 

相關推薦:

蝦青素的功效與作用

Sorlife nmn真能抗衰老嗎?

SorLife NMN的吸收效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