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臺灣女明星陸明君、香港女星梅豔芳、國家一級演員李媛媛都是因為宮頸癌去世的在我國,hpv高危病毒感染已經成了許多女性的健康困擾問題,每年有大量的女性會查出hpv高危病毒

图片6.png

雖然在醫學上沒有特效藥可以醫治但是不代表HPV就可以在人體內"為所欲為",當人體免疫力提高後,"自帶"的免疫細胞就能將病毒吞噬,從而清除HPV病毒要想真正有效清除HPV病毒只能提高自身免疫力。

 

比如說Sorlife品牌推出了這款麥芽硒,硒本身免疫系統發揮作用所必需的物質一旦人體硒不足,人體免疫力也會下降,導致HPV有繁殖的機會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知曉自己已經感染HPV

1、私處開始癢起來

這是因為女性在感染HPV後,這種病毒最先攻擊的就是女性的生殖器官,以及子宮頸部位。病毒會讓女性感覺生殖器官內瘙癢難忍和疼痛感。

 

2身體皮膚出現丘疹
雖然大部分的女性感染HPV並沒有明顯的症狀,但是也有一部會不明原因的皮膚表層出現淡紅色的丘疹,並且隨著時間的增加而開始隆出皮膚表面。形狀有點像菜花,還有一些像雞冠和乳頭狀。

3、私處排泄物有異常
正常的白帶是透明色的,沒有異味的但如果HPV感染,子宮頸會被破壞,排泄物也自然異常排出的是黃褐色的混濁液體,還有豆腐渣的情況

4、異常出血

陰部異常的出血也是hpv早期的一個症狀,主要包括:接觸出血、不規則性陰道出血。接觸出血其實指的就是性生活後或大便後,出現的出血症狀。

 

對於目前的很多女性來說,其實都存在這樣的一個誤區:我身體沒有出現異常,那麼我就是不需要檢查。實際上這是很錯誤的,特別對於HPV感染來說,若是出現症狀再去處理,那麼就會很麻煩

而針對hpv感染,加強運動和增強免疫力非常重要,尤其是補充硒元素可以讓人體有一定的基礎來提升免疫功能,也是hpv轉陰重要因素,因為免疫力足夠的人大多數會在12年的時間內轉陰,而不夠的話則會發展為持續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