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老齡化不斷加深和生活節奏加快,中老年、職場人士等諸多人群面臨“心力不足”的亞健康困境,生活中的心慌胸悶,職場中的身心憔悴等問題,成了大家共同的“心病”。

輔酶Q10是維持身體健康尤其是心臟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隨著年齡增長輔酶Q10水準會逐漸下降,當它缺乏時會造成心臟功能的不足,導致血液迴圈不暢、心臟工作能力下降,容易出現衰亡和病變,輔酶Q10在我們身體每減少一點,就會給心臟造成危害,如:

減少20% ——引起心肌動能不足,如倦怠、疲勞、乏力。

減少40%——引發心血管疾病,如心肌梗塞、心肌炎、冠心病。

減少75%——心臟衰竭,威脅生命,如猝死。

图片2.png 

Sorlife品牌輔酶q10,可以幫助心肌細胞,提高人體免疫力,抗氧化,抗自由基,延緩衰老,還可以增強卵巢對刺激的反應,增加懷孕幾率,現在補充輔酶Q10可以讓心臟更健康,除了搭配Sorlife品牌輔酶q10,在日常生活也需要多多注意,才能更好的保養心臟,維護心臟動力。

 

01、良好的飲食習慣

肉食中含有太多的飽和脂肪,攝入過量容易導致肥胖、高脂血和動脈硬化,增加心臟負擔,所以要少吃肉食,多吃蔬菜水果和富含膳食纖維的豆類,這些食物一般都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和抗氧化劑,有助於調節血壓,保護心血管。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減少體內膽固醇的生成,降低冠心病風險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

02、保證充足的睡眠

深度睡眠中心髒中的抗氧化物質輔酶Q10就能更好的發揮抗氧化作用,從而使心肌細胞更加年輕有活力,心臟官能神經可以得到舒緩,增強心臟功力。

 

03、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運動對於身體來說有很多好處,適量運動可以增強體內的血氧交換,從而激發輔酶Q10活性,使心肌細胞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升級,自我修復機制重啟,從而提高心肌細胞活力,增強心臟功能,讓心臟更強壯。

無論是中老年群體還是年輕人,隨著心臟疾病問題越多,世界心臟日將“健康的心,快樂人生”作為永恆主題,告訴人們要在心髒養護方面做到用心,用心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用心提高心臟的健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