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肥胖帶給人的是煩惱是無止境的。人們一方面控制不住對吃的欲望,另一方面又難以邁開鍛煉的步伐,脂肪便開始堆積,在腹部、腰部、臀腿部的肥肉都是“放縱”的後果。

 

  图片1.png

 

對需要減重的人群來說,共軛亞油酸的出現可謂福音。這就像把人體內的多餘脂肪進行壓縮處理,縮小脂肪所侵佔的底盤。Sorlife品牌旗下CLA共軛亞油酸壓片糖果便是秉承此初衷,服務於肥胖人群,以及想要日常減重、美體塑形等對自己身材高標準的人群。

 

 图片2.png

           

那什麼是CLA共軛亞油酸呢?它存在於肉類和乳製品中是一種脂肪酸。把其學名拆分開來,共軛是指脂肪酸分子中雙鍵的排列方式亞油酸是一種歐米茄-6脂肪酸,主要存在於植物油中,在各種食物中含量較少。

歐米茄-6脂肪酸是一種多不飽和脂肪酸。因結構特殊,它被認為是一種反式脂肪但與人工工業生產的反式脂肪不同,共軛亞油酸是天然存在、無刺激性的,像是乳製品、牛羊肉中含有的天然反式脂肪酸,都不會對人體產生健康傷害。而在自然界中,共軛亞油酸來自於天然的紅花籽提取物,“紅花”全身是寶,閉經在傳統醫學領域,它被國人廣泛使用。

 

 图片3.png

 

 

據相關研究表明,大多數食物中CLA的含量很少,必需額外獲取,牛奶是人類膳食CLA的主要來源。此時就有人會疑惑。那CLA與減脂掉秤又有什麼關聯呢?這其中含有4種機理。

1提升人體類多餘脂肪分解代謝的速率在人類從食物中攝取脂肪的過程中,讓這些脂肪盡可能最大限度地進入肌肉細胞,進一步被氧化,從而變成能量被人體利用。

(2) 通過對人體線粒體功能進行調節,進而影響能量代謝狀態,增加體代謝,促進能量消耗

  

 

(3) 提高脂肪細胞中脂類降解的速率,降低人類原本就已貯存在體內的脂肪脂肪細胞變小

(4) 通過調控脂肪酸合成相關的酶或受體的表達抑制脂肪酸合成,減少脂肪生成,降低脂肪細胞的數量。

明白了這些機理,大家對CLA應該好感十足,它無論在減肥界,健身界,又或者是健康管理界,都是值得我們廣泛信賴的天然營養瑰寶。如果大家在飲食過程中無法滿足CLA的營養需求,那麼便可以通過簡單快捷的健康食品額外強化補充。